TVXQ

TVXQ

Sunday, March 5, 2023

Unknown

我老公出亏...... 

从去年到今年2月,你一直偷偷摸摸的讲电话,不然就是半夜出门,说要应酬顾客。刚开始我相信,到后来,你几乎每一天都出门,连倒数都出去,我还哭着要你留下来陪我,可是你很心狠的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过后,我忍不住了,查了记得电话。原来你所谓的顾客是越南小三,我顿时吓到,不知如何反应。凌晨1點,我也不知要找谁诉苦,还好我还有一个要好的学长这个时候还没睡,诉苦后,找你问话,你才诚实的一五一十告诉我,天啊。。。闹了一番后,我决定原谅了你,你还答应说会和她断绝关系,可是,你没做到,你还是时不时和她聊天,和她吃饭。当我怀疑你时,你既然骂回我,说我不信任你。天啊,现在是谁错先。

昨晚,你说你的朋友找你喝茶,疑神疑鬼的我,查了你的google map history 才发现,你这几天都去找小三。我一肚子气,打了电话,说要和你离婚,然后发在Facebook 也tag 了她,结果你骂我为什么tag了她。天啊!说什么她不舒服,带她去看医生。我胃痛,跟你说了很多次,结果你也没什么行动。

我真的心很痛,你为什么可以忍心,那么的狠对待我。

我真心爱你,很期待和你手牵手一起走向属于我们的未来。可是,为了这个小三,你这样对待我。。。我很痛很痛。。。我不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