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TVXQ

Saturday, March 17, 2012

WAKAO!!! 16.3.2012


今天你突然suan siao 我,
说我不公平,只疼女生不疼男生。。。
天啊!!!我哪只疼女生?男女都有
但,
想一想。。。
我的确有点不公平,
我往往只和喜欢的小孩玩。。。
不喜欢的小孩。。。
应该只有她吧?
因为她实在太过过分le!!!
我都怕了他!!!
连她的“妈妈”都是!!
一直占别人的便宜!!
话说回来,
Suan siao 我,我是很生气,
但,至少你指出了我的过错。。。
突然, 我走出来,你停止和老师说话。。。
原来你在我背后插一刀。。。wakao!!!
很生气,一直为了你的刀而难过。。。
想一想,
我何必难过呢?
我没这个必要为了这小事而毁了我一天和小孩一起玩了的时光!!!
我笑了。。。
和小孩一起笑^^
不管你或别人在我背后插刀,
我会把它抛在后面,然后像小孩一样,开开心心得笑!!!
我不会被这些考验而打倒!!!
你们放马过来吧!!! 我不怕!!!
Fighting!!!! ^^
p/s happy birthday Qi H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