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TVXQ

Sunday, May 15, 2011

LOVE韩剧

恶作剧之吻,美满人生,浪漫满屋,宫。。。

我最爱看爱情韩剧了。

喜欢剧里的男女主角,

也喜欢完美的结局。

每当男主角和女主角接吻时,

都会在那儿偷偷地笑。

感觉到很甜蜜(虽然我不是女主角)

有时候会在那儿幻想,

幻想有个超帅的男主角亲我。。。>o<

有时候,也期待有段完美的爱情,有个爱我的人。。。

但梦想归梦想,我哪可能会有那么完美的爱情?

我,人见人散,个个男生看到我就好像吴宗宪的口头禅:“见鬼啦!!!!”

哈哈哈哈哈。。。

甜甜蜜蜜的爱情,离我好远哦。。。

算了吧。。。

只能好好看我的韩剧了。。。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